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倚晚妆楼

一份心境,一片絮语,一曲琴瑟醉心诗

 
 
 

日志

 
 
关于我

痴迷文学,业余写作。常用名:紫玉墨兰, 梦月露珠。淡泊名利,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远离喧哗,远离树欲静风不止的是是非非,在自己恬静世界里,以文舞墨,快乐人生。

学会寂寞 享受快乐  

2009-02-07 17:41:5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紫慧

       说到寂寞,我们首先要感悟孤独,孤独是自醸的青稞美酒,是浪漫情怀的一种绝唱,是一剂静心的良药;是洗涤心灵的清洁剂;因此只有经历生活的磨练,才会体会孤独的宁静, 才会樽饮一杯孤独的青稞美酒;孤独如荒原的野菊, 它虽没有那些争艳开放的花儿五彩缤纷 , 但因它不特意追求的瞩目,而绽放属于自己的色彩, 才会让懂得欣赏它的人,发现它单调背后蕴藏着独有的绚烂色彩

     孤独的钟情者是寂寞,但我们往往许多人只能忍受寂寞,却不能忍受孤独,于是在霓红灯下,在烟香酒酿中,而放纵自我,迷失自我。寂寞如清澈的溪水,缓缓流淌,这流淌的溪水,宛如在弹奏欢快之曲,欢快之曲能洗净尘间的烦恼,留下的却是一溪悠长.而孤独却如一杯清茶,在细品过后, 缓缓流入心田的是沁人心脾的酣畅。    

        寂寞如风般轻柔,轻抚无声却情深意长,孤独如青稞的美酒,只有悄悄的酝酿,才能品味那一缕幽香的甘醇。 所以, 只有内心的寂寞,才能让自己真正沉下心来,去发现自己,品味自己.孤独需用心灵感悟, 心灵感悟需用寂寞去体会.

      如今的我因细品人生,会更加自爱,在自爱中,会知怎样珍爱自己。

   寂寞如水,清澈,孤独如酒,沉香-------

     如今孤独是我,我是孤独,但我却在这浮华的尘间,在寂寞的孤独中享受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