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倚晚妆楼

一份心境,一片絮语,一曲琴瑟醉心诗

 
 
 

日志

 
 
关于我

痴迷文学,业余写作。常用名:紫玉墨兰, 梦月露珠。淡泊名利,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远离喧哗,远离树欲静风不止的是是非非,在自己恬静世界里,以文舞墨,快乐人生。

妈妈(原创)  

2010-01-17 23:37:0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英子

 妈妈

夜色已晚

我看见

天空早已为你

搭起美丽帐篷

还有温暖的床

可妈妈借着星光

怎么看见你帐篷里

依然灯火通明

借着星光怎么看见

你正倚在帐篷的窗前

深情的凝望着

满月星空的远方

你孩子工作的地方

嗨,妈妈

对我们,你的孩子

你年轻时是这样

如今,老了,老了

你依旧如初

牵挂操劳

嗨,妈妈

亲爱的妈妈

可知你的孩子

她已不是

已不是当年

一把鼻涕,一把泪

一脚泥儿,一腿沙

撒娇调皮

再让你操心的小姑娘

她已学会

爱护照顾自己

就像爱你,疼你

我的妈妈

她真的已经长大

夜色已晚

你的女儿此刻

和你一样

站在荒原远方

念你,想你

想你,妈妈!

多想跨越星空

飞跃到妈妈面前

让母亲欣喜怜爱的

拥我入怀

那该有

多快乐多幸福啊

我的妈妈

多想,多希望

在这夜里

幻化一颗星儿

深深,深深地

埋在你心里

埋在你血液里

和妈妈合为一体

就像曾经

在你温暖的怀里

未出生时

和妈妈一起香甜

入眠入眠

妈妈

 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