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倚晚妆楼

一份心境,一片絮语,一曲琴瑟醉心诗

 
 
 

日志

 
 
关于我

痴迷文学,业余写作。常用名:紫玉墨兰, 梦月露珠。淡泊名利,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远离喧哗,远离树欲静风不止的是是非非,在自己恬静世界里,以文舞墨,快乐人生。

引用 春风依然依旧  

2010-02-04 20:34:12|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黄昏的时候,只看见残云朵朵,从天外滑过,留下丝丝凄凉的风,搅拌着头发,诉说着太多的忧愁。望望有点寒冷的风,卷着枯萎的叶,随意的在空中飘舞,宛如我心中的孤单,来来去去,停留在曾经的相逢。
  反反复复的回忆,总是独自守侯梦里的温度,渴望着有一个宽阔的胸膛可以蕴藏,寂寞的偎依,演绎爱的相守。我不知道,如今的你,没有我的柔情信息,是否已经寻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和自己真爱的一起缠绵到尽头。我只是看见曾经的痛,就在无数次你冷漠的背后,终于放下了牵挂,走在分手的路途,停止了哭泣和倾诉。
  我曾经爱过的人,到了今天已经没有什么理由,让我心理为你一直在痛。因为在你我相逢的时候,你总是敷衍我想给予你的梦,从来都没有给予我依靠,让我体会到相爱的滋味,有点舍不得走。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是要看着你感情文字,想通过冷冷的文字,触摸到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弥补你给予我的伤痕。
  我悄悄想念过的朋友,天黑的时候,原以为你会把我想念,为我书写感动的文字,染红我的双目。其实那只是我自己的心愿,你的文字不是为我而写,你思念的泪水也不是为我而流,如今我放开手,让你远走,不再想给予你信息,告诉你我所有,都是你所希望的答案。我对你的期待,你总是复制给别人,我需要的温柔,早就在你心中结束,从来没有常相守。
  我曾经傻傻等待过的陌生朋友,放下你,也放过了自己。是你散漫的态度,让我看见你对爱情的态度,可以无限制的向前绵延,让我感觉不到你的真心,是在为我而忍受,人生里的苦。只有真正的放下等待,才知道原来也等于放过了自己,让心轻松。你我的缘分,从头都只是一场空,只是我还在苦苦哀求,你那不属于我的温柔。
  面对你我走过的时光,感觉就在风中,没有痕迹,让我安慰自己的孤独。想想一路你给予我的痛苦,放下你,也放过了自己。因为站在爱情的角度,我想忘记也不能,因为我不能去接受,深爱的人竟然忍心剥夺我的笑容,让我生活在无奈之中。如今我接受了别人的疼,感受到轻松,再回头看看你,依然不知道你又在谁而书写思念,表达自己最痴狂的等候。
  自从和你认识以后,我总是不分日夜,牵挂你的清瘦,可是你却总是拒绝我的问候,打击我的思念,粉碎我的温柔。很久很久的时候,看着你总是编织别人的梦,我总是想问问你,在你众多的知己里,你到底有没有真的爱过谁,让你傻傻的心动,永远都不想走。
  可是,你从来就没有回答,我也总是感觉迷糊。如今等我真的放下了曾经的相拥,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只是一个过客,可以瞬间满足你的要求,成为你代替寂寞时候的影子。如今你没有我的关怀,你依然春风依旧,笑着和别人打发时光里的冷漠,从不说声柔和的话,表达对我的牵挂,让你放不下。
  我默默爱过的朋友,如今我终于敢于放开了手,走过那忧伤的季节,拥有自己的天空。现在再看见你,我才知道,放下你,也放过了自己。原来你从来就没有真的想过我,从来就没有真正爱过我。走过你制造的风云,经受你故意的安排,走过伤痕累累的日夜。我已经成熟,没有了酸楚,再为你停留,为你露出我痴情的等候。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